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La Forma,橙家“家居快时尚”战略的加速

生活 亿欧网 2018-09-14 19:14

 

携手La Forma,橙家“家居快时尚”战略的加速

9月13日上午,橙家·橙生活携手西班牙La Forma 的创富计划在上海家具展上举行。西班牙La Forma创始人Francesc Julià Gelabert,首席运营官Johan Van Staalduinen,橙家CEO王睿,橙家新零售总监战秋旭与众多合作商出席,此次双品牌参加上海家具展也是橙家与La Forma首次在国内亮相。

现场,橙家零售平台——O-LIVING橙生活与西班牙顶级家居品牌La Forma达成战略合作,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快时尚国度的进口家居体验。据橙家CEO王睿透露,未来橙生活将在全国布局百家新零售店,改变传统家居用户的消费模式,“真正让消费者可以像买衣服一样买家具,提升家居消费品质。”

关于新零售店,王睿表示,橙家的产品保证比市场上面有颜值的更物美价廉,符合更年轻的人,设计师也会很喜欢。为了让消费者像买衣服一样买家具,培养更健康的消费习惯,橙家会推出定制一年的服务,在这一年里消费者可以任意更换,类似年会员制的形式。产品主要针对中高端的新中产阶级,满足都市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向往。从价格上来讲,橙生活的产品价格更亲民。王睿也提到,一个家庭的财富10年前是以现金为主,现在是以固定资产为主,未来可能会类似发达国家有负资产,橙生活将来也可以去做分期,让消费者消费决策变轻,让品质更贴近生活。

对橙生活而言,La Forma只是一个开始,橙家新零售总监战秋旭表示,未来,橙家还将会与不同品牌开放共享数据维度、用户维度、工具维度、仓储配送、内外部流量等,赋能平台内部品类运营及外部合作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高品质的购物平台。

据亿欧了解,2017年7月,橙家发布家居快时尚战略,借助新零售模式,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商,通过对“人、货、场”的重新构建,满足消费者不同发展阶段。据王睿介绍,既然要将家居品零售化,首先要保证家具全国零售价格的统一,这一点在传统的家居行业是行不通的,要么企业的供应链很强,要么能控制终端渠道,战秋旭表示,今年橙生活新零售店会从苏州天街第一家店开始,下半年开店5-10家,明年实现100家终端落地。

面对家居行业全面收缩的现状,迅速开店在王睿看来并不是什么问题,快与不快要看市场有没有需求,“快”也是橙家一贯的特色。2016年橙家实现十个月0到1亿的目标,2017年提出快时尚战略,2018年再围绕“标准化+微定制”打造轻奢+微定制的互联网家装2.0产品,当下携手西班牙La Forma落地快时尚零售品牌橙生活,最终实现装修端、产品端、零售端齐头并进。王睿告诉亿欧,商业模式一定要基于未来,除了满足当下的消费者,也要关注未来消费者的动态。任何企业、产品都有属于他的生命周期,需要基于更多的视角来观察。

在亿欧看来,走之前别人走过的路不如重新另辟蹊径,每个品牌都有适合自己的战略和市场打法,充分利用企业资源,走最适合自己的路,4万亿的家居市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