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水磨石用到极致 这样的家才是心中的白月光

生活 男人窝 2018-09-15 15:47

水磨石听起来是个很老土的材料,但是从2017年的下半年开始重新展露头角。经过了很多年的沉寂,现在的设计师,对水磨石有了一种新的运用。他们加入了更多的色彩,也有镶嵌着珍贵的宝石,如玛瑙,砂金,或者是碧玉,给了水磨石一种全新的诠释。那么我们在家装中只要运用得当,保证让你的家变成心中的白月光!

把水磨石用到极致 这样的家才是心中的白月光

家装对水磨石的全新诠释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会对事物产生固有的印象,以前水磨石给人的形象一直就“廉价感”。今天我们就来撕开它廉价的表皮吧。明亮轻快的颜色搭配,在使用上可以轻易的容易各种设计。水磨石也有千变万化的设计和色彩的组合,也是大理石无法比拟的。而在价格方面水磨石也是更胜一筹。可设计度高+耐磨性好+易于维护,这三个特点真真的叫他鹤立鸡群呢。

把水磨石用到极致 这样的家才是心中的白月光

家装对水磨石的全新诠释

用水磨石来代替大理石的背景墙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呢?有色彩的进来,也让我们的在家庭装修中,有了更多的活力,也更加生动。色块的拼接代入切分的节奏感,水磨石本来就是诞生在家居领域的,在2017年时尚圈也绕了一圈,现在强势回归的它。已经成为了许多设计师的大爱。由它而发了一系列的设计热潮,从餐具到文具,到手机壳现在都有它的身影。

把水磨石用到极致 这样的家才是心中的白月光

家装对水磨石的全新诠释

水磨石有很多种用法。在以前几乎是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的标配。但是现在不仅是地面可以用到这种材质,墙面,还有家具都可以用到,也是非常的有格调,甚至在厨房中还可以用作台面,挡水条。裁切得当的水磨石,用作楼梯的踏板也是非常的好看呀。水磨石配上轻奢的家具,或者在墙面上用金色的不锈钢条做出想要的造型,和任何材质做混搭都闲的毫不违和,关键是看起来还那么的时尚。看了这么多,你有没有心动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