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 打造你和女友的二人世界

生活 男人窝 2018-09-15 15:43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令人望而却步,现在的年轻人也更倾向于租房子,虽说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家是解除一天疲惫的地方,对于男人而言,家更是给女人的一个承诺,怎么能在一个陌生城市打造两个人温馨甜蜜的小屋呢?小编给男性朋友们总结了几个简单改造装修出租屋的方法,快用它感动女友的心吧!

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 打造你和女友的二人世界

打造房子

1、房屋配色

租来的房子一定要仔细打扫好卫生,判断墙体表面的具体情况,看是重新刷漆还是贴壁纸,这时候了不了解女友的喜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可以选择女友喜欢的颜色进行粉刷,注意配比,如果是比较鲜艳的颜色最好放在卧室,客厅可以放浅色系。

2、休闲区域

为女友打造一个小小的休闲区域,既可以讨女朋友欢心,也是让她有一个自己的小天地,可以选择在客厅宽敞处放一个当下最火的帐篷屋,在里面装上星星灯,再放上一些玩偶,闲下的时候在里面听歌、看剧,想想也是少女心爆棚啊!

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 打造你和女友的二人世界

打造房子

3、照片墙

女人对自己的照片是有莫名的情感的,除了喜欢拍照更喜欢把美照晒出来,在改造房租的过程中可以设计出一面照片墙,选择装框或者一排排照片夹的两种方式均可,把女友的美照和两人的恩爱照都放上,也可以增加归属感。

4、梳妆台

梳妆台是最重要的了,在装修改造中一定要给女友预留出梳妆台的位置,颜色的选择要与整体相搭配,选择舒适的椅子,让女朋友舒服得化美美的妆!

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 打造你和女友的二人世界

打造房子

这就是小编要介绍的改造出租屋的方法了,学会这几点不仅可以让女朋友生活的更舒服,更体现了男人的用心,女人的心都被感动化了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