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把小户型装修成大房子吗?那这几招你必须得学会!

生活 男人窝 2018-09-15 15:43

这几年的房价是一涨再涨,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更是贵得令人咋舌,城市里的年轻人即使是拿着父母毕生积蓄都付不起一个房子的首付,但却也都渴望着在城市能有一个家,所以小户型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刚需,那怎么才能把小户型装成大房子,让它看上去没有那么拥挤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这样在大城市既能安放下灵魂,又可以安放下肉身!

想要把小户型装修成大房子吗?那这几招你必须得学会!

把小户型装修成大房子

第一,杜绝吊顶,在视觉上拉高层高

小户型由于分布密集所以大多数的层高比较低,除非是loft,但是特别小的户型一般也不建议自己设计成loft,层高低再做吊顶的话,会让天花板特突出,给人一种压抑感,让整个房间显得更小更矮,所以小户型最好不要做吊顶,直接用石膏线装饰,会显得开阔一些。

第二,巧用玻璃、镜子等延伸性材料

玻璃和镜子在扩展空间上是绝佳的,镜子会给人一种双倍感,而将玻璃作为隔断、门等,不仅视觉上不受阻隔,也加强了交流,空间上也会显得较大一些。

第三,墙面内嵌式

将柜子、冰箱、嵌入墙体,能充分利用墙体空间的面积。还可以将洗衣机嵌入厨房柜中,也节约了卫生间的空间,这样的设计让原本两三件家具的功能合并,不但空间节省了,而且可以让杂乱的场景轻松隐身。

想要把小户型装修成大房子吗?那这几招你必须得学会!

把小户型装修成大房子

第四,拆除多余墙体 用隔断代替

请专业人士把家中除多余墙体拆除,拉伸空间感,采用屏风、滑轨拉门、纱帘等来代替原有的墙壁,让墙壁变成可移动的,同时也让空间更具有通透感。

第五,利用隔板、置物架、榻榻米增加储物空间

对于小户型的储物空间是很多人头疼的,本来屋子就小还没有地方放东西,但其实不然,用一些简单的置物架和灵活度较高的搁架,它不会占用太多空间,还可以将居室的角落处都利用起来。而在卧室打一个榻榻米或者收纳床也可以增加出来很多的储物空间。

第六,装修配色

小户型在装修配色上最好采用浅色系,可以扩展空间增加质感。

想要把小户型装修成大房子吗?那这几招你必须得学会!

把小户型装修成大房子

以上就是小户型装成大房子的几点小方法了,房子虽然小但是日子是自己的,所以用一些小妙招把房子装得更大,把日子过得更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