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进精细化服务 集美家居水屯店迎7周年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9-07 15:28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实习记者孔文燮)“将来我们要做服务水平最优、温馨舒适的体验性卖场,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水屯店。”2018年9月,北京集美家居水屯店迈入7周年,集美家居水屯店总经理张欣表示,要不断推进精细化服务。

服务是水屯店赢得众多百姓喜爱的关键,七年来,水屯店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第一个实行早晚迎送宾制度;第一个开展爆破营销活动,创行业销售纪录;第一个推行按品类进行展厅分区;第一个推行家居配件服务;第一个实行24小时热线服务制度;第一个建立贵宾室,接待消费者诉求服务等。

2018年集美水屯店推出了“走近·家”战略,将服务内容再度提升,小到一颗螺丝钉,大到一扇柜门,都能走到消费者的家中一一解决。

正值店庆,水屯店推出“七喜连连”促销活动,所有的优惠全都与“7”有关。7元秒家居、70克真金白银终极大奖、700份进店礼感恩回馈、7000张增值券现金20倍翻、70000份家居家电礼包满额赠、700万元返现活动等,这一连串的优惠活动,旨在让新老顾客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