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中的这些地方打上柜子 提升质感并且超级实用

生活 男人窝 2018-09-28 21:39

在家装过程中,柜子是绝对不能少的,无论是买的柜子还是打的柜子,都要做好详细的规划,因为柜子是日后生活中很重要的家具,它决定了你家里的储物空间是否够用,是简单干净还是物品杂乱,在家中的一些必要地方打上柜子,不仅可以提升质感还特别实用,可以让你家里的空间被充分利用!

家中的这些地方打上柜子 提升质感并且超级实用

柜子的安装

一、玄关鞋柜

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玄幻的鞋柜都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外界和室内一个过渡的空间,在此处设计一个鞋柜,可以在今出门前放置好鞋子,以免弄脏地板,同时也可以在鞋柜上方安置一些挂钩,这样进门就可以把外套和包、钥匙挂在上面,避免随处丢找不到。玄关处的鞋柜用处很大,但是要记得把鞋柜设计成可以透风的百叶门,让鞋柜内部可以透进去风,避免产生异味!

家中的这些地方打上柜子 提升质感并且超级实用

柜子的安装

二、客厅电视柜

现在使用电视柜的越来越少了,很多人都会选择直接把电视挂在墙上,不仅省钱省事,还能节约空间,但是把电视挂在墙上是存在安全隐患的,电视随时可能掉下来,而且没有电视柜机顶盒和一些电线就会暴露在外面,看着很凌乱,所以出于安全考虑,建议选择了客厅电视柜,这样不仅可以增加电视的牢固度,也有利于电视的散热从而延长电视的寿命,电视柜还可以放一些零碎物品,把电视线等藏起来,看着也更加整洁!

家中的这些地方打上柜子 提升质感并且超级实用

柜子的安装

三、浴室柜

浴室柜往往会被忽略,但其实浴室柜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有女人的家里面,在洗漱洗澡的过程中会用到很多东西如果没有一个柜子,就会把东西摆得乱七八糟,一不小心可能就打坏了一个什么,所以浴室是一定要安放柜子的,在选择材料的时候最好选择玻璃材质或者防水材质的,不需要太大,但是要合理规划,根据自己情况来安置。

其实家中的很多地方都需要有柜子,例如床头柜、衣柜、厨房柜等,这些柜子的大小的样式可以根据房屋的大小和装修风格进行选择,打对了柜子装修就成功了一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