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地板什么颜色大气

生活 pchouse 2018-09-19 15:04

 家装过程中,颜色搭配是一门永远不会过时的热门话题,和谐统一的颜色搭配是装修的重要守则。那么卧室地板什么颜色好看,卧室地板颜色怎么选?接下来,PChouse就为大家细细道来。

黄色

属于使用较多的颜色之一,让我们感到温暖。鲜明家具+鹅黄墙体的完美融合,展示出一幅温暖人心的画面。

墨绿

墨绿色地砖,铺设在卧室,将简约的设计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但这样的搭配比较挑剔,要慎搭。地板砖什么颜色好,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深棕色

深棕色地砖+深木色地柜和吊柜,将复古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使用什么颜色的地砖,整体搭配得协调,那就是完美。

浅蓝色

卧室以蓝白色调为主,采用铺满的方式,仿佛走进海洋的世界。适合地中海风格装修,清新而柔美,给人带来愉快的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