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克·夏加尔爱的原力 走进超现实主义世界艺术大师的世界

生活 男人窝 2018-10-03 17:24

曾有人问,夏加尔是怎样的一个人呢?我是这样回答他的“一辈子做好一件事情,好好的爱一个人。”说的就是他。毕加索也曾说过“马蒂斯死后,夏加尔是唯一理解色彩的艺术家”他的画作里面总是流淌着温柔,那种痴情的温柔,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近距离看看真品。感受一下那种迎面而来的冲击力。

马克·夏加尔爱的原力 走进超现实主义世界艺术大师的世界

夏加尔(1887-1985)是出生在俄国的犹太人。家庭穷苦。特意把夏加尔在世的时间线放出来,一个是想说他一直绘画到98岁高龄,再一个就是他艺术创作生涯几乎与20世纪的历史相互重叠,那段时间是个一个灰色的历史。而在他的画作中却都是村庄,飞翔的牛马,躺在紫丁香花丛中的爱侣。这些充满爱意和欢乐气息的作品,就是这个犹太人夏加尔对待这个世界的方式。也是后来世界热爱他的原因。

马克·夏加尔爱的原力 走进超现实主义世界艺术大师的世界

“爱是最好的颜料”夏加尔钟爱五彩缤纷的爱。夏加尔的很多画作里面都有一位女士的身影这个人就是他的妻子。在夏加尔22岁的时候邂逅了这位美丽的少女贝拉,从那次起,他们就决议携手度过接下来的人生。在婚后,夏加尔画了很多关于他和的画作,从这个时候开始一直到夏加尔离世,可以说他都是一个高产的画家。

马克·夏加尔爱的原力 走进超现实主义世界艺术大师的世界

童话世界中,这个故事就可以结束了。可是57岁时,贝拉离开了他。夏加尔和贝拉从一见钟情到长相厮守,他们的爱情和婚姻在那个年代可谓是难得的圆满。而在失去了贝拉的日子里,他悲痛欲绝,有几年的时间因为过度的思念,痛苦到无法作画。而最终他还是从痛苦中走了出来,因为他找到了另一种方式来缓解自己的痛苦,在画布中,他一个人任然坚持这灵魂的双人舞,永不疲倦。他依然绘画了很多和贝拉在一起的作品。爱,是夏加尔最好的颜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