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是必须要明确的几种选择 认真装修才能不留遗憾

生活 男人窝 2018-10-07 19:03

装修是门学问也是个选择,很多朋友在装修过程中面临材料、家具等很多选择的时候没有听从过来人的劝告或者没有认真去研究其中的不同就草率的做了决定,以至于在日后的生活中逐渐发现暴露出的问题,给日常生活中带来了很多不变,所以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慎重明确选择,不给装修留下遗憾。

装修是必须要明确的几种选择 认真装修才能不留遗憾

1. 地砖铺成大理石,不耐脏,不好打理,颜色浅的大理石不管怎么清理都会留下痕迹,颜色深的,会让房子给人一种厚重感,显得房子小,整体狭窄。

2.不要为了好看而选择家装材质,在阳台贴仿古砖,如果不能把所有地方都铺满,时间一长砖就会翘起来,同时这种仿古砖在清理的时候十分困难,而厨房又是油烟很重的地方,如果不清理就会很脏。

装修是必须要明确的几种选择 认真装修才能不留遗憾

3.厨房的台面可以选择人造石,但是不要选择颜色太浅的,因为时间长了就会渗透进去别的颜色,弄得台面上颜色不均匀,看上去十分难看。

4.要想在家里洗澡而不是冲澡,就不要安装容量太小的热水器,或者可以直接安装天然气,不然就会出现洗到一半没有热水的情况,尤其是在冬天天气很冷的时候,突然没热水可是很难受的事。

5.卫生间安装浴缸这件事一定要思考清楚,看看日后的使用性大不大,如果不是很频繁建议不要安装,占地方不说,安装麻烦,而且以后不想玩了想要拆卸也很麻烦,平时还要总清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浴缸到最后都成了摆设。

装修是必须要明确的几种选择 认真装修才能不留遗憾

6.马桶选择一定要慎重,这是最不怕贵的,一定要选择大品牌质量好的马桶,要不然冲水声音大、隔三差五的就堵了或者水力不够,总是冲不下去这些事可是很麻烦的,而且马桶不想垃圾桶,不好用就换了,这个可不是那么容易换的,所以选择上必须精挑细选。

房子装修和购置物品从来都不是小事,多了解一些前人经验就可以少走一些弯路,小编介绍的这些希望可以给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