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多置放一个台柜 不仅实用性强还能让你拥有两个厨房

生活 男人窝 2018-10-03 17:25

现在的房屋构造上已经很少有封闭式的厨房了,越来越多的用户都会在买房子和装修中选择开放性厨房,让做饭的人可以在开阔的空间里进行,而在厨房放一个简单的台柜可以把厨房自然分割成两个领域,一边可以做饭,另一边可以当作餐厅或者准备食材,同时放置台柜的好处还有很多!

装修多置放一个台柜 不仅实用性强还能让你拥有两个厨房

一、减少安全隐患

家里有孩子的父母最担心小孩子进厨房,如果放置台柜可以让小朋友坐在台柜边体验厨房乐趣,这样就会远离灶台和水池,避免去碰触那些易碎的碗盆。同时有了有了台柜的开放式厨房也能让大人更有安全感,台柜隔开了厨房与客厅,但是视野却能关照到孩子。

二、拓展收纳空间

台柜的板面之下都会设计成抽屉、柜门,在无形之中会带来很大的收纳空间,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需要储藏不易坏的的物品,例如米、面、油和一些调料等。除此之外一些烹饪用的锅、厨房电器也都可以放置在台柜上。

装修多置放一个台柜 不仅实用性强还能让你拥有两个厨房

三、过渡性的隔断

台柜在整体家装设计中还起到了隔断的作用,除了是厨房的一部分以外,在和餐厅、客厅的区域上能起到划分的作用,一面是烹饪用的操作区,一面是用餐区和房厅区,形成一个自然的过度,也显得屋内更加开阔。

四、聚会的主场所

中国人喜欢热闹,逢年节的时候家里就会有很多亲朋好友,有了台柜并不用担心朋友和家人坐不下,也不用担心会因为做饭冷落了客人,台柜可以容纳十人的空间,在准备菜的时候也可以给客人倒杯饮品,充满乐趣。

装修多置放一个台柜 不仅实用性强还能让你拥有两个厨房

在现代装修中,台柜的选择也就越来越普遍,对于一些厨房是开放式涉及的房子,在进行房屋装修时建议安置台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