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必备小物件 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

生活 男人窝 2019-10-26 11:50

在日常的生活中难免碰到很多小问题,这个时候一些小妙招和必备神器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可能一个不起眼的小物件就会让你在生活上更加方便,不但节约了一些必备品还能增加生活的幸福感。

1.挤牙膏神器

家居必备小物件 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

挤牙膏神器

可以去某宝上买,也可以利用家里不用的腰带扣,把它放在快要用完的牙膏上,其实牙膏在挤出有一些费劲的时候很多朋友就想扔掉,但其实里面还剩不少,如果有了这个神器可以让牙膏挤出得更方便又节约了使用。

2.阳台桌

家居必备小物件 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

阳台桌

阳台桌是可以折叠的,占地面积小,很多家庭都会在阳台种种花,堆积一些杂物,但其实阳台可以好好利用,如果喜欢在阳台看书晒太阳或者办公看剧的朋友,可以购入一个临时阳台桌,价钱便宜还能让你满足需求。

3.桌面收纳箱

对于在家里学习工作又喜欢随处放东西的人,家里一定要备着桌面收纳箱,桌面收纳箱可以根据自己的桌子尺寸和需要订做,不会显得突兀,反倒会让杂物归置得错落有序,需要什么直接去收纳箱里就可以找到。不仅省了打扫时间,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4.便捷纸巾夹

家居必备小物件 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

便捷纸巾夹

这款便捷纸巾夹简直是家居小物件的福音,很多朋友应该也都有拿纸巾然后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扯出了一长条的经历,但是有了这个小夹子,它可以夹在任何地方,不仅避免纸巾随处乱放弄脏,用起来也十分顺手又好用。

5.花草加湿器

家居必备小物件 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

花草加湿器

秋天的房间里总是很干燥,这时候家中准备一个加湿器就显得很重要了,颜值高有实用价钱还便宜的花草加湿器就是首选了,很小的一个加湿器就像一个盆栽一样,平时给花浇水的时候也给加湿器浇浇水,它就会发挥功效了。

小编推荐这几款小物件,可以说是家居生活中的必备品,在生活中有很大的用处,最重要的是物美价廉,如果你也想通过小物件提升生活品质,不防买来试一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