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超好用小物件推荐 让你的卫生间舒适又高级

生活 男人窝 2018-10-24 18:04

卫生间的装修绝对是房屋装修中最重要的一环,装修好会减少甚至避免很多日后的麻烦事。一些卫生间可用的小物件也能让平时使用卫生间上更加方便,让使用者更加舒适。小编推荐一些新奇又好用的卫生间神器,让你的卫生间瞬间高级又实用!

1.储物收纳架

卫生间超好用小物件推荐 让你的卫生间舒适又高级

储物收纳架

新房装修刚刚入住的时候并不觉得家中东西多,但是随着住的时间越来越长,家里的物品也越来越多。东西没处放的重灾区就是卫生间,一些洗漱用品、化妆品、洗澡用具、毛巾等等都可以选择放在储物收纳架上。这类收纳架子外表美观,看上去也很精致不占地方,可以利用墙体空间,既能整洁卫生间又看上去很高端!

2.吸壁马桶毛刷

卫生间超好用小物件推荐 让你的卫生间舒适又高级

吸壁马桶毛刷

这款马桶刷套装不需要通过在墙体上打孔安装,而是利用了吸附式设计,把马桶刷的刷盒通过吸附的方式隐藏在墙上,想要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按一下开关马桶刷就可以移动弹出,不仅使用方便还不占据空间,而且这类马桶刷的外形设计很精致美观,又可隐藏异味,是卫生间马桶刷首选。

3.防水纸巾盒

卫生间超好用小物件推荐 让你的卫生间舒适又高级

防水纸巾盒

卫生间放的纸非常容易被水沾湿,毕竟卫生间相对是一个水汽多潮气大的地方,而且很多时候洗澡或者弄水的时候会把纸打湿。所以在卫生间放置一个可以防水的纸巾盒是很有必要的,这种纸巾盒通常会采用比较环保的树脂材质,可以把纸巾盒放在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的地方,很实用。

4.磨砂窗贴

卫生间隐私性强,但是也不适合安装窗帘,会导致无阳光照射过于潮湿,所以采用磨砂窗贴是最合适的,不仅能够满足隐私性,还可以防蚊虫。是卫生间窗户遮挡的首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