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复合地板怎么选择?看了这几点就足够了

生活 男人窝 2018-10-24 17:58

在家装过程中地面的装修是极其重要的,它占据了大量的房屋空间,而且地板的好坏还会影响整个房子的使用寿命和家装环境。现在装修中最常使用的就是实木复合地板,这类地板踩上去舒适,使用安全,还可以提升家装质感,成为最受欢迎的地板材料。但是复合地板的种类很多,怎么选择才最合适呢?不如看看这几招!

实木复合地板怎么选择?看了这几点就足够了

实木复合地板

1环保性

选择实木复合地板的首要原则就是环保性,因为此类地板都要经过漂洗和刷油等多道程序,其实化学品含量很高,很多地板的苯含量严重超标,如果真的使用这类地板会对人的身体造成危害。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地板呢环保标识是否为最高级别或者有无环保证书,在确定完环保标识以外还可以找第三方专业人士进行鉴定。

实木复合地板怎么选择?看了这几点就足够了

实木复合地板

2.地板厚度密度

实木地板的厚度也很有讲究,尤其是家中有地热暖气的家庭,建议厚度是12毫米。因为地板下面是水泥和沙子,可以说潮气很重,为了阻隔潮气也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最好选择厚一些的地板,而且也要看好地板的规格,避免一些拼接处不严实。除了厚度,地板密度也很重要,密度越高稳定性就越强,抵抗冲击的能力也越强。地板选择要兼顾好厚度与密度。

3.检查加工是否细致

很多不正规的地板都会存在加工精确度差的问题,甚至一些比较正规的地板品牌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了能够保证地板的无瑕疵,避免在安装和使用中的后续问题,建议购买者在选定的实木复合地板中每一包都打开取出来15块左右检查,除了查表面也要看看厚度和拼接感,是否存在地板间有缝隙或者高低不平的情况。

实木复合地板怎么选择?看了这几点就足够了

实木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越来越受欢迎,市面上的产品种类和形态也逐渐多了起来,所以学会如何辨别好的地板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