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帽间怎么设计?这样的衣帽间才是你最想拥有的

生活 男人窝 2018-11-28 19:17

现代人装修对于家装的功能分区和要求也越来越高,合理利用空间打造衣帽间也成了很多人在装修中去思考的问题。衣帽间的作用不仅仅是收纳和存储,也有体现着家装的设计感和美感。衣帽间怎么设计?小编的这些方法总结或许可以给你灵感!

衣帽间怎么设计?这样的衣帽间才是你最想拥有的

衣帽间

空间布局

衣帽间的尺寸大小完全取决于房子的大小,在设计上最好根据房屋的空间布局来规划,因为在换衣服的时候要有转身空间,所以面积小会造成压抑感,不同空间要设计成不同的形式,小户型的衣帽间可以采用U型布局,既节约空间又能打造独特的衣帽间形式;L型衣帽间适合较大户型,可以提供较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强,适用于宽长形的空间。

衣帽间怎么设计?这样的衣帽间才是你最想拥有的

衣帽间

功能分区

衣帽间怎么设计?功能分区很重要,合理的设计和勾勒出不同的分区,可以让衣帽间更美观和实用。悬挂区、叠放区、杂物区等等,让各个角落都被充分利用才是理想化的衣帽间。

悬挂区设计可以采用欧式或者现代风的挂杆设计,在颜色上建议黑、灰这种暗色系,从视觉上给人优质感受。挂裤架是商务人士的必备品,也是男人的必需品,有高要求的人来可以设计一些升降衣杆,所有的衣服都不再有折叠痕迹。

衣帽间怎么设计?这样的衣帽间才是你最想拥有的

衣帽间

颜色搭配

衣帽间的颜色设计也有很多新奇的选择,例如不同的分区栏就可以放置不同季节或者不同风格的衣服,那么完全可以根据颜色的不同进行划分。既有个性又很美观,设计感极强。

衣帽间怎么设计?这几个关于衣帽间装修的小妙招或许可以给你灵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