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的种类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8-11-28 19:16

家家户户都有橱柜,但是又有哪些种类可以供我们选择呢?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橱柜主要分为以下三种:

1、“L”型橱柜,如果地方允许,可以安放餐桌构成就餐区;既可以作为操作台,又可以作为就餐区,使用很方便。橱柜紧靠墙壁安装,工作空间安排得紧凑有序,适合于面积较小且比较方正的厨房。

2、“U”型橱柜,现在还有一些如廊式、岛形、内嵌式等都是上面三种形式的变化。适合户型较为宽大一点的长方形厨房,工作三角区配置恰当,柜子、工作空间和贮存物品的地方都很宽裕,样样东西随手可取。

3、“一”字型橱柜,是沿一面墙一字形布置,给人简洁明快的感觉,适合于狭长厨房,有些备餐较简单的家庭也喜欢这种形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