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 这种多功能设计简直太聪明

生活 男人窝 2019-10-26 11:49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成了很多人的难题,对于空间小又有床铺摆放的需求很多人开始犯愁,如果摆放过大的床铺会造成空间狭小,如果缩小床铺又无法满足实用性需求,因此小卧室可不可以摆放多功能床铺成了很多人考虑的问题,不摆放传统大床,你的卧室也可以很出彩。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 这种多功能设计简直太聪明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

小户型就只能在空间利用上多下功夫,也就是说让有限的空间能做更多的事。有的卧室是住户自己改建的,也就是说可设计的地方很多,像是阳台处可以靠着窗户的位置打一个榻榻米,这个榻榻米不需要太宽,和墙面打齐即可。榻榻米的下面可以打造成收纳空间,在榻榻米的床头位置可以设置成书桌、书柜一体形式,这样既是一个单人卧室,也是一个小型书房。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 这种多功能设计简直太聪明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

儿童房建议选用上下铺的床铺形式,不需要担心孩子在上铺不安全,各种床型在设计的时候完全考虑了安全性问题,如果家里有两个孩子可以说上下双铺的形式再好不过了,如果一个孩子可以选择下铺是书桌的床铺,在剩余空间还可以搭建一个活动空间,这样的床铺形式绝对节约空间。

最让人觉得设计惊奇的是最新流行的可以收纳起来的床铺,也就是多功能折叠床,这种床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它放在柜子的面板上,用的时候拉出来即可。从外观来看,这个床就是柜子的一部分,这种床铺很适合放在次卧,在没有客人的时候当上桌椅就是书房,在有客人的时候就是一个睡房,完全玩转空间。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 这种多功能设计简直太聪明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

小卧室怎么摆放床绝对不是一个难题,现在的家具形式丰富多样,小户型的家具摆放技巧只要掌握,想要小户型装出大空间也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