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柜移门款式有哪些 移门材质如何挑选

生活 pchouse 2018-11-30 09:39

在购买衣柜的时候,有很多人青睐于衣柜移门款式,觉得移门的衣柜打开更加方便,直接往两边移动就可以了,只是衣柜移门款式有哪些?衣柜除了我们熟悉的木质的外,还有玻璃或是其他材质的可以供人们去挑选,移门材质如何挑选?

一、衣柜移门款式有哪些

1、推拉门衣柜

也称移门衣柜,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门衣柜两种:

内推拉衣柜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内侧,外观上有独立的感觉,整体性较强,对于周围环境的融入性强。但柜体内的空间相对较小,先装修后购买家具的家里适合用。外挂推拉门衣柜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外侧,将衣柜的使用空间最大化,这类衣柜多是定做产品,因家中环境元素需求或弥补不足而购置,或在装修时就已经将其规划其中。

衣柜移门材质多种多样,有全玻璃式,全板式、或板与玻璃相结合。颜色花纹也有很多,一种是更加年轻时尚的色彩,淡蓝、浅绿、纯白、卡通图案等等,可以让年轻时尚的心在追求自然的感觉上体验不同的心情。另一种则继续走怀旧路线,仿红木的壁柜门,自然质朴的红木纹理几可乱真,古典味就在移动之间流露无遗。

2、平开门衣柜

平开门衣柜是靠烟斗合页链接门板和柜体的 一种传统开启方式的衣柜。档次高低主要是看门板用材、五金品质两方面,优点就是比推拉门要便宜很多,但比较占空间。

3、开放式衣柜

开放式衣柜的储存功能很强,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开放式衣柜比传统衣柜更前卫,虽然很时尚但是对于房间的整洁度要求也是比较高,所以要经常注意清洁,基本上如今的人衣物都比较多,所以家居设计师们设计出了开放式衣柜。要充分利用卧室空间的高度,要尽可能增加衣柜的可用空间,经常需要用到的物品,最好放到随手可及的高度,过季物品应该储存于最顶部的隔板上。

二、移门材质如何挑选

1、木门:如果材质是木门的话,都是很容易受潮湿影响的,对于实木或者是复合材料的,都不例外,除非你加装换气扇及时把水汽排出去,底部加一层保护,水分不会接触到门。

2、铝合金、铝镁合金:铝合金、铝镁合金的最好别用,样式很漂亮,卖家讲的也很生动,确实美观、结实、防潮,但有个问题一个没法解决,开门、关门的时候声音很大,尤其是在卧室里,半夜一人尿尿,全家都醒。

3、塑钢:可以考虑塑钢的,防潮、结实、美观,由于是在室内,老化的速度也比较慢,有个小缺点就是塑钢的时间久了会变形,这就要求你的门不要太大、太重,再就是门框一定要固定牢固,同时可以多加2个合页。

4、烤漆门板:烤漆门板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门板,烤漆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由六次喷烤入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温烤制而成。目前用于橱柜的“烤漆”仅说明了一种工艺,即喷漆后经由进烘房加温干燥的油漆处理基材门板。

衣柜移门款式有哪些?衣柜移门的款式有不少,建议大家在购买衣柜移门的时候可以多看看哪个款式的设计更加符合自己的需要。移门材质如何挑选?衣柜移门有多种材质,挑选衣柜移门的时候你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需要去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