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装吊顶怎么装修比较好看

生活 pchouse 2018-11-22 11:03

装修做吊顶是比较常见的,但是现在也有一些人选择不做吊顶了,那么不做吊顶的话怎么装修比较好看呢?下面跟着PChouse来了解一下。

1、不用吊顶可以用一些灯具来装饰,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比较有创意的灯具,然后悬挂在墙顶上,这样看起来就会显得更加协调。

2、不用过多的去在意吊顶,把墙面给装修成比较小清新的风格会更加适合一些。

3、以纯白的色调来装修不做吊顶的房间。纯白的色调无疑是最好搭配的,只要都是同色系,配上一点黑色都很好看。

4、不做吊顶也可以在墙钉的周围钉上天花板,这样也就会显得不那么生硬,同时看上去也会更好看。

5、把房间设置多种风格,只要搭配好家具和所有摆件,这样就会简单的忽略不做吊顶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