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 这几处雷区最好不要踩

生活 男人窝 2018-11-01 14:30

对于很多初次装修没有经验的业主来说虽然对装修一窍不通,但是有很多装修想法,不过有些装修想法可能就是坑,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装修需要亲自监工吗?答案当然也是肯定的,小编告诉你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 这几处雷区最好不要踩

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

1、盲目追求小众家装风格

家装是从侧面体现个人品味的一种方式,也能反映出一个家庭的审美定位。有住户想要追求个性化时尚感,却往往弄巧成拙,盲目的追求个性化的小众装修风格会让房子经不住时间考验,例如一些夸张的墙面涂鸦和特别的空间设计,在入住后越看越难受想改却不容易,如果确实想要标新立异可以从摆放饰品上用心,这样也好更换。

2、当甩手掌柜

装修最怕没人跟全程,如果你把房子直接交给装修公司不监工,你真的不知道他们会给你用什么材料,一些细节的地方也根本不会去推敲打磨,只能给你装出来个大概齐,至于细致和实用想都不要想。

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 这几处雷区最好不要踩

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

3、盲目追求网红款家具

在装修中很多人会选择一些网红款和比较火的装修风格,可以借鉴但是不能广泛复制,盲目拷贝,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房屋装修风格,一些不实用的家具直接杜绝,要不然买回去与家里风格不搭配或者用不到,不但浪费钱还占据空间。

4、瓷砖买得差

瓷砖其实是个消耗品,别看便宜货和品牌货买来的时候都一样光鲜亮丽,时间稍长就可见分晓!劣质瓷砖很容易因为磨损、污垢等因素显得暗淡无光。而且瓷砖这种硬装,一旦铺上就很难再更换,所以一定要买品质好的。

6、水电没有提前规划

有的业主认为水电改起来太费钱,干脆水电交房时啥样就是啥样,直接不改了!或者全都听电工的,想着水电这么深奥的东西自己也不懂,结果入住后发现用起来很不便捷。

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 这几处雷区最好不要踩

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

4、主下水管没做隔音

卫生间和厨房的下水管要是没有做隔音简直是太影响日常生活了,尤其是早晚不间断的冲水声、流水声简直让人烦躁得不行。不仅影响睡眠制造噪音还会在维修下水道时成为噩梦,所以下水道管一定要用海绵做隔音处理。

装修中什么错误不能犯?水电找走位、插座位置和数量、踢脚线、墙裙挡住家具等都要注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