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窗帘哪个品牌好 窗帘有哪些挑选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8-11-28 17:08

窗帘可以遮挡光、更好的保护个人的隐私等等,也是室内装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有不少人都会去购买窗帘,窗帘哪个品牌好?在购买窗帘的时候,也可以见到有多个的窗帘产品或是品牌、布料等等,窗帘有哪些挑选技巧?

一、窗帘哪个品牌好

1、摩力克

创于1982年,我国涉及较早的企业,现有四百多家专卖店,30多年来,打造中国第一品牌。经30多年的努力,将“经典、时尚、融入窗帘中,形成简约风范、时尚元素等五大风格,涵盖现代家居主要类型。是十大品牌窗帘中排名第一的品牌,深受大众好评。

2、奥坦斯

创于1990年,经20多年的发展,涉及:旅游、装饰窗帘、酒店等。覆盖全球,拥有先进的生产线,从日本进口成品窗帘制作生产线,产品成套更加完善。

3、闻翔

布艺窗帘十大品牌,是一家高科技外向型企业。经多年的发展,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绍兴市质量四星级管理企业”等多项荣誉。是十大品牌窗帘中,很多人选择该品牌。

4、宝乐思

创于1994年,浙江省著名商标。致力于床上用品、中高档家纺布艺、窗帘等。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并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线,填补了国内高档家纺的空白。

5、美居乐

创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化公司。经二十年的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二、窗帘有哪些挑选技巧

1、选购客厅/餐厅空间窗帘的时候可以选择美观、有档次一些的布料。大厅里比较适合选择稳重一些的颜色,例如淡黄色、咖啡色等,但不用太遮光,需要保证室内有适度的光线。另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墙壁的颜色、家具的颜色,要根据室内风格相互匹配。

2、卧室用来休息的,所以选购的窗帘最好是遮光性好的,即使我们白天在休息的时候,也能远离室外的光亮,给予我们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并且能帮助我们快速入睡。卧室的窗帘要厚重、温馨和安全。卧室窗帘好有两层,外面的一层选择比较厚的麻棉布料,用来遮挡光线、灰尘和噪音,营造好的休憩环境,里面一层可用薄纱、蕾丝等透明或半透明的料子,主要用来营造浪漫的情调。

3、儿童房的窗帘在选购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的,可以给孩子们选择一些有色彩的布帘,比如湖蓝色、淡粉色等等;或者是带有卡通图案的窗帘,比如米老鼠、hellokitty、小黄鸭等等。

4、书房所营造出来的环境是让人们静心专注放松的。不要买颜色过于鲜艳的窗帘,图案也宜简单为主,纯色的布帘会比较适用。书房的窗帘一般选用既能遮光,又有通透感到的浅色纱帘比较适宜如白色、米色等。

窗帘哪个品牌好?市场上热门的窗帘品牌其实还有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时也可以在当地看看到底哪种窗帘会比较流行一点。窗帘有哪些挑选技巧?挑选窗帘是需要注重技巧,提醒大家买窗帘不难,关键是要确定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窗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