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灰色沙发可以搭配什么颜色的窗帘

生活 pchouse 2018-12-23 14:42

买沙发时需考虑窗帘颜色,灰色沙发可以搭配什么颜色的窗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灰色沙发能搭配的窗帘颜色很多,主要有以下几个:

1、鹅黄色

灰色沙发出现的频率高,既不像白色沙的明亮,也不像深色沙发的沉重,因此,选用灰色沙发最合适不过了。首先,窗帘颜色不应深沉,最好用自然的颜色,如:鹅黄色是个不错的选择,能体现出柔美、娇艳的居家氛围。

2、咖啡色

咖啡色,给人典雅、大方的感觉,且最具时尚质感,在现代生活中,选用咖啡色窗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灰色沙发是皮质,配上咖啡色窗帘,能营造简约、尊贵、的居家生活。

3、棕色

棕色窗帘,给人稳重、典雅的感觉,是当下最有创意的类型之一,棕色窗帘有必要一试。灰色沙发本身素雅、别致,体现纯净的感觉,搭配上一款棕色窗帘,能体现主人的品味,为生活增添别样的精彩。

4、白色

白色窗帘是常用的一款,白色窗帘温馨、柔美,灰色沙发配白色窗帘,但要注意窗帘的材质,如果配上纱织窗帘,朦胧中透露着唯美之感,是现代的最佳搭配形式。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