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下水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8-12-23 14:42

卫生间的下水是卫生间装修重要部分,卫生间下水时有哪些注意事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下水是卫生间清洁的重要一关,要特别注意地漏:

1、地漏水封高度要达到50mm,才能不让排水管道内的气泛入室内。

2、地漏应低于地面10mm左右,排水流量不能太小,否则容易造成阻塞。

3、如果地漏四周很粗糙,则容易挂住头发、污泥,造成堵塞,还特别容易繁殖细菌。

4、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该控在6-8mm之间,这样才能有效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进入地漏。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