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净水器有什么效果 厨房净水器作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8-12-23 14:31

烹饪的过程中所用到的水源如果不干净的话,做出来的食物很多人都担心安全性,为此很多人都会在厨房安装一个净水器,而厨房净水器有什么效果?打算在厨房安装净水器的时候,很多人也好奇厨房净水器作用有哪些?

一、厨房净水器有什么效果 厨房净水器作用有哪些

家庭有必要装净水器,净水器有用!

净水器可以过滤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包括铁锈,泥沙,余氯,各类细菌病毒,重金属等等,使过滤之后的水还原本质的甘甜,保证用水的安全。

安装净水器的必要性:

国内工业发展越来越快,偷排超排的乱象时有发生,导致江河水质污染严重,从不停上头条的水污染新闻便略知一二。自来水管年久失修,水中铁锈和各类因水管破裂带来的固体杂质于人体不利。某些地区水中余氯(俗称漂白粉、消毒液)含量过高,不除去对人体危害非常大。受工业污染带来的重金属超标,以及水中的钙镁离子过高,均会给人体带来不可预估的负面后果。

二、净水器原理:

净水器分超滤净水器和ro净水器,两者过滤精度不同,使用场所不用,但却能够对水质进一步的净化。

超滤净水器的优点是不用电,成本低,没废水,缺点是过滤精度低,不能直饮。RO净水器需用电,有废水,成本高,优点是过滤精度高,过滤的水质能达到瓶装水标准,能直饮。

超滤净水器里的超滤膜精度为0.01微米,适合在水质较好的地区使用,如果水质较硬,烧水后水垢过多,可以加装带软化功能的净水器,但因为精度问题,过滤后也不能够直接喝。

RO净水器因RO膜的精度极高,达到0.0001微米,所以可以过滤直径比0.0001微米小的一切物质,包括细菌病毒,各种重金属,形成水垢的钙镁离子等等,过滤之后是可以直接喝的。

厨房净水器有什么效果?根据实际厨房净水器不同,它的使用效果也会有相应的差异。厨房净水器作用有哪些?厨房净水器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能够帮助自来水有效的净化,让自来水变得更加的干净,保证喝到的水可以更加的安全。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