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区别有哪些 地板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8-12-23 11:57

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都是目前比较常见到的地板类型,目前也有很多人喜欢这类型的地板,在用地板的时候也经常选择到,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区别有哪些?在使用地板的时候人们也想要知道它们的优缺点,地板优缺点有哪些?

一、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区别有哪些

实木地板采用的是纯天然的木材原料,材料未添加任何化学原料,自然拥有了木材特有的性质,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而且非常环保,甲醛释放量也很低,还但实木地板容易变形,使用也比较麻烦。

复合地板是加工过的地板。虽然是不容易出现变形的地方,但复合地板的耐磨性要差一些,甲醛释放量会高于实木地板。

二、地板优缺点有哪些

实木地板一般都是选用天然木材经过烘干加工而成,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环保性能非常好,由于木材是热的不良导体,固使用木地板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而且比起其它材质,木地板软硬适中使用起来更安全,木纤维结构缜密,材质过硬,具有隔音、降低音压、吸音、缩短残响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效果,还可以根据空间内的潮湿度吸收或是释放水分,一定程度上调节了室内的潮湿度,实木地板质感厚实温润,色彩华丽,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好,由于其材质硬密,所以抗腐蚀抗蛀性强,正常使用保养得当,寿命可长达几十年甚至百年。

相较于其他材料实木地板价位偏高,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有质量保证的商家,看看有没有注册商标,避免购买到三无产品,购买商品的本身的也要看好是否是商家注册的品牌,现在有好多商家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同一家店铺销售好多杂牌商品。高档的实木地板选材比较考究,选择的时候注意以次充好的可能性,随着工艺的精进,加工好的地板我们很难辨别木材的真伪,以及木种,这时候产品的合格证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看好产品有无明确厂址、厂名、电话和产品执行标准等。

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区别有哪些?在购买地板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选择实木地板还是复合地板或是其他的地板,则要多看看自己对于地板的要求是什么。地板优缺点有哪些?每一种地板的要求都可能会不同,买的时候要能够了解其中的差异。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