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诞节办公室怎么装饰

生活 pchouse 2018-12-16 10:39

很多公司在圣诞节都会做相应装饰,那圣诞节办公室怎么装饰?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在办公室门口摆上圣诞树和圣诞老人,圣诞树上挂上各种圣诞小饰品,或者是挂上红包也是可以的,可渲染喜庆气氛。

2、办公室玻璃门贴上圣诞装饰画,还可以搭配上雪花、小松树挂彩灯、松枝等做点缀。

3、前台用小型鲜花合围,再用小吊旗装饰台边,前台的等位区或公用小舞台最好放一个3米高的圣诞树,缠绕装饰彩灯,悬挂满圣诞装饰物品,最好还要有鹿拉雪橇和圣诞小屋的装饰物。

4、节日当天可以安排一个圣诞老人在门口发圣诞小礼物,背景音乐可以播放圣诞快乐歌之铃儿响叮当,增加节日气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