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家具如何养护 玻璃家具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8-12-15 18:36

玻璃是一种常见的材料,在日常家居中,玻璃出现的频率也非常频繁,为了加深大家对玻璃家具的理解。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一起走进生活的各种类型的玻璃家具,帮助大家更好认识和了解玻璃家具。

玻璃家具如何养护

玻璃家具怎么保养呢?玻璃家具最好安放在一个较固定的地方,不要随意地来回移动;要平稳放置物件,沉重物件应放置玻璃家具底部,防止家具重心不稳造成翻倒。另外,要避免潮湿,远离炉灶,要与酸、碱等化工试剂隔绝,防止腐蚀变质。

平时不要用力碰撞玻璃面,为防玻璃面刮花,最好铺上台布。在玻璃家具上搁放东西时,要轻拿轻放,切忌碰撞。大家可以参考这个方法。

此外,玻璃上有油渍,可以将玻璃喷上清洁剂,再贴上保鲜膜,然后使凝固的油渍软化,过十分钟后,撕去保鲜膜,再以湿布擦拭即可。

玻璃家具如何选购

玻璃家具选购的第一步:玻璃家具的安全性:国家标准规定,10毫米厚的玻璃台面如果只用四个支点支撑,应承重65公斤;台面从80厘米高处翻落在地,即使是花岗岩地面,也不会破碎;另外,还可耐高温300℃。有的玻璃会自爆,正规的钢化玻璃有“temperedclass”的标志,消费者选购时需要留心。

玻璃家具选购的第二步:一般来讲刚好玻璃质量肯定比普通玻璃来得好,尚粤门窗 提醒在选购的时候,要轻轻敲击玻璃门,听玻璃的声音,钢化玻璃声清脆,普通玻璃声闷而低沉。并且正宗的钢化玻璃仔细看会有花纹。

玻璃家具选购的第三步:玻璃家具首先要看款式是否适合家里的装修风格,就比如一个玻璃桌子,既可以做成浪漫的不规则状,也可以做成规规矩矩的长方形,选购玻璃家具时要考虑到玻璃家具搭配的效果,对玻璃家具外观要怎样取舍主要都是决定于家装整体风格,切不可看着好看就盲目购买。这样可能买回家很快就会闲置了。

正所谓,玻璃易碎,所以对于玻璃家具来说,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只有重视了玻璃家具的保养,才可以延长玻璃家具的使用寿命。有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对玻璃家具的保养更加心知肚明,相信现在就可以延长玻璃家具的使用寿命了。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