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派油烟机好不好 欧派油烟机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8-12-15 11:39

如今,基本每个家庭的厨房中都会看到抽油烟机的身影。很多人在都把购买抽油烟机列入了家庭必备的厨房家电之一。当大家在购买抽油烟机的时候,品牌是第一要素。对于欧派油烟机,大家对这个的品牌的认识度怎么样呢?

欧派油烟机好不好

你听过欧派油烟机吗?目前欧派厨房电器及功能配件种类涵盖欧派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微波炉、不锈钢水槽、拉篮、厨房灯具、厨房净水器20多个品类350多款产品,设计先进、工艺精美、功能齐全囊括厨房所有的配套产品, “厨电一体化”能实现橱柜和各种功能电器的无缝链接,让每一个向往厨房新生活的家庭,都能自由敞开完美厨房,为烹饪加入更多乐趣,带给您一体化的完美享受。

它是一个什么品牌的产品呢?欧派吸油烟机专利风管“易安装”结构设计,排烟更有保障,密封更为牢固。行业首创外转子电机,双进风系统左右进烟平衡。专利可翻动式挡烟板,可根据油烟大小调节翻动角度。U净网,进风顺畅,滤油高效,不堵塞、不滴油。延时关机功能,有效排除剩余油烟,使用人性化。

欧派油烟机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还是非常不错的。欧派吸油烟机专利风管“易安装”结构设计,排烟更有保障,密封更为牢固。行业首创外转子电机,双进风系统左右进烟平衡。专利可翻动式挡烟板,可根据油烟大小调节翻动角度。U净网,进风顺畅,滤油高效,不堵塞、不滴油。延时关机功能,有效排除剩余油烟,使用人性化。

欧派油烟机如何选购

选购欧派油烟机的第一步:往往会拿功率来做文章,说功率越大,吸油烟效果会越好,这是一大误区。事实上功率与吸油烟效果没有必然的联系,如果一个吸油烟机只是功率大,而涡轮粗糙,电机制造不过关,内腔制造质量也很差,则往往只是干耗电,却达不到好的效果。

选购欧派油烟机的第二步:关于面板材质,促销员可能会“故意忘记”不提起,或者直接说出一个某某合金的名词来忽悠消费者。事实上,吸油烟机的材质非常重要,试想,一个吸油烟机,天天要接触各类油烟、调料等酸碱的腐蚀,短期内可能无法看出,但是半年或一年以后则会发生诸如褪色、漏油烟等问题。

选购欧派油烟机的第三步:要检验材质也是非常简单的,国内最好的材料一般是采用进口M-Cr精钢材质,看上去精细有质感。此种材料抗氧化、抗腐蚀而且会愈擦愈亮。要辨别此种材料与一般合金材料的区别,只需要直接用磁铁来试即可,能够吸上的,则肯定为一般劣质合金或者铁类,不能够吸上的才是精钢材质。

对于这种厨房必备、使用频率比较广的家电,消费者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只有挑选了具有品牌保障的抽油烟机,才可以使得抽油烟机发挥出更好的功能,在这个时候,就不如考虑一下欧派油烟机吧。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