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色墙面可搭配什么颜色的窗帘

生活 pchouse 2019-01-02 16:51

1、粉紫色。粉红色和粉紫色是一个色系的,只是色度不同,这样的搭配比较谐调。以粉红色和粉紫色做搭配,有似香草冰淇凌的甜美,如熏衣草般的温馨,给人很甜美、温馨的感觉,如梦如幻。有些人会把家里墙面粉刷成粉色的,那么粉色的墙面配什么颜色的窗帘会比较好看呢?下面跟着PChouse了解一下。

2、粉红色。可以选择有点薄纱的材质,看上去很梦幻,很漂亮,互相呼应。

3、淡雅绿色。最好是选择偏黄绿的色系,如果屋子搭配很简单,可以用白色碎花,再加点颜色做点缀就好。

4、鹅黄色。再缀以白色艺术小图的,就可以打造很温暖的小天地。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