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片《太空学院》展开IP多链条开发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12-07 14: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中国与新西兰首部官方合拍动画片《太空学院》于12月3日正式首播。除动画片外,《太空学院》还正以IP为核心,开拓儿童主题公园、衍生品等。

动画片《太空学院》由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新西兰紫水鸟影像有限合伙公司联合出品,以3-6岁学龄前儿童为受众。

据出品方介绍,在动画片《太空学院》播出的同时,以该动画片为IP设计的儿童主题乐园也已在10月于广州正式建成,目前已对外开放,同时武汉也设立了涵盖综合业态的主题体验馆,而昆明的大型主题乐园则在建设中。此外,未来还将以该IP在天津、北京制作舞台剧,计划全年演出100场,而品牌授权等工作也已展开,目前已有部分玩具上市,并与10余家品牌就衍生品开发进行商谈与合作。

根据安排,《太空学院》会首先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随后登陆卡通卫视及全国省市少儿频道。此前,《太空学院》已在澳大利亚ABC电视台和新西兰TVNZ电视台正式播出,并上线阿联酋航空国际航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