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台楼梯质量如何 楼梯组成部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8-12-07 14:44

一、高台楼梯质量如何越来越多的人会在室内安装楼梯,特别是自建房、别墅等没有楼梯的话上下楼是会很不方便的。楼梯连接着楼层度,其质量直接影响安全度,高台楼梯质量如何?在购买楼梯的时候,很多人也好奇它的组成部分,楼梯组成部分有哪些?

?连云港高台楼梯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楼梯公司,先进的工艺和创新的设计,优质的材料,造就了高品位gaotai高台精品楼梯。

高台楼梯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按照标准化工艺流程生产,并吸取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在为客户提供经典楼梯产品的同时,不断开发适应现代居家装饰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款式产品。

二、楼梯组成部分有哪些

1、楼梯组成部分——楼梯段

设有踏步供楼层间上下行走的通道构件称为梯段,踏步由踏面(供行走时踏脚的水平部分)和踢面组成(形成踏步高度的垂直部分)。梯段是楼梯的主要使用和承重部分,它由若干个踏步组成。为减少人们上下楼梯时的疲劳和适应人行的习惯,一个楼梯段的踏步数要求最少不少于3级且最多不超过18级。

2、楼梯组成部分——楼梯平台

连接两楼梯段之间的水平板称为平台。平台可用来连接楼层、转换梯段方向和行人中间休息。有楼层平台、中间平台之分。介于两个楼层中间供人们在连续上楼时稍加休息的平台称为中间平台,中间平台又称休息平台。在楼层上下楼梯的起始部位与楼层标高相一致的平台称为楼层平台。

3、楼梯组成部分——楼梯梯井

楼梯的两梯段或三梯段之间形成的竖向空隙称为梯井。在住宅建筑和公共建筑中,根据使用和空间效果不同而确定不同的取值。住宅建筑应尽量减小梯井宽度,以增大梯段净宽,一般取值为100~200mm。公共建筑梯井宽度的取值一般不小于160mm,对消防的要求也需要一一的满足。

4、栏杆扶手

栏杆是楼梯段的安全设施,一般设置在梯段的边缘和平台临空的一边,必须要比较坚固、可靠,并保证有足够的安全高度。扶手是栏杆或栏板顶部供行人依扶用的连续构件。当梯段宽度》1400mm时,还需要加设靠墙扶手;当梯段宽》2200mm时,还应设中间扶手。扶手高度一般为自踏面中心线以上900mm,儿童使用的楼梯应在500~600mm左右高度再加设一道扶手;楼梯水平段栏杆长度》500mm时,扶手高度应≥1050mm;栏杆垂直杆件之间的水平净空应≤110mm。

高台楼梯质量如何?高台楼梯质量是非常不错,买楼梯的时候也可以考虑这个品牌。楼梯组成部分有哪些?在室内运用楼梯的时候,应该要注重设计,但也要将安全度考虑进行,不能够只看它的外观,根据整体情况考虑最好。责任编辑:huangruoche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