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房加装电梯的危害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8-12-30 14:29

电梯在生活中给人们带来不少的出行方便,尤其是家里有老人的话,爬楼梯也是比较辛苦的,那楼梯房加装电梯的话,会带来哪些危害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在电梯安全性上,楼梯房加装电梯是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因为加装电梯的楼房,可能有的年份比较久,在电梯承重方面也是需要考虑是否安全,以及日后的一个电梯运行保养问题。

从其他楼层的住户来讲,危害有很多的不好的影响。例如,房子的光线没有以前好了,电梯的噪音大等等。

另外,一般旧楼没有预留井道,安装电梯一般都是室外加装观光电梯,这样的结构可能还会影响到楼房的承重,所以也会影响到楼房的安全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