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地板养护攻略有哪些 地板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9-01-01 13:04

木地板跟瓷砖不同,它在使用过程中是需要定期的养护,这样才能够让木地板显得有光泽、没有损坏,木地板养护攻略有哪些?在买地板的时候,可以见到多种地板的品牌,而消费者会在各个品牌中无法挑选,来看看地板品牌推荐。

一、木地板养护攻略有哪些

1、地板铺设完毕后,需要养生24小时后方可使用,不然会对地板使用效果带来影响。

2、定期吸尘或清扫地板,防止沙粒等硬物堆积而刮擦地板表面,可在门外放置擦鞋垫,以免将沙子或摩擦性灰尘带入室内。

3、用不滴水的拧干拖布拖擦,切忌用沾清洁剂的湿拖把直接擦拭,这样水分会通过地板表面裂缝、油漆破损处及墙角渗透到地板里层,造成地板起翘、发霉腐烂和打蜡后蜡层无法完全附着(地板上出现一点一点的白斑)等现象,应该使用专业的清洁保养品,能有效保持地板原有的温润质感与自然原色,而且清洁后没有黏腻感、没有异味。

4、局部脏迹可用中性清洁剂清洗,严禁使用汽油或酸、碱性溶剂等有机溶剂擦洗。

5、为了保持木地板的美观并延长漆面使用寿命,建议每年用专用地板蜡或木质油精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保养,每两个月保养一次或者根据日常使用频率保养;切忌使用劣质木质油精,避免出现变色、响声等现象。

6、不宜用不透气材料或塑料纸、报纸等长期覆盖,以免时间长表面漆膜失去光泽、发粘,或出现局部起拱变形或变色。

二、地板品牌推荐

1、大自然家居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家居产品为主,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领衔、多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战略。

2、肯帝亚集团创建于2003年,目前在江苏丹阳、江苏涟水、安徽滁州三地有2000余亩的生产基地。在全国设有2000余家品牌专卖店、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包含地板、地面新材料、板材、木门窗、木饰面、智能化木洋房等。肯帝亚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木制品主流供应商”。

3、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木门等木制家居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木制品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目前,企业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位一体的地板产品线为主导,木制工艺品、木门、木墙板、等木制家居产品多元发展的格局。

4、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地板”,英文简称“A&W”)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外商独资企业,前身为1994年创立的中国实木地板知名企业——上海安信地板有限公司。

5、安心.家庭地板同时获得德国健康地板专利、美国CARB认证的地板品牌,中国强化、实木、实木多层三大类同时入选中国十大品牌网的地板品牌,同时铺进酒泉、文昌卫星发射基地的地板品牌,文昌卫星发射中心选用我们安心地板。

木地板养护攻略有哪些?在养护木地板的时候应该要注重方法,这样才能够保证用到的木地板是能够满足自己的使用要求的。地板品牌推荐如上,买地板的时候可以多参考下不同的品牌,以保证地板可以用的更好些。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