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家乐热水器怎么样 热水器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1-01 12:59

有了热水器后人们使用热水会变得更加的简单跟方便,在购买热水器的时候也能够看到多个品牌的产品,比如万家乐热水器,万家乐热水器怎么样?冬天使用热水器时也容易出现些故障的问题,而热水器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万家乐热水器怎么样

1、万家乐电热水器是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出产的,有着专门清洁能源和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工作,公司一直以来以科技以及节能环保为生产目标,也是我国目前产品规格为齐全、国内规模大、设备先进的中外合资厨卫家电设备专业生产企业,也是东南亚地区大的燃气具以及热水器生产基地之一。

2、万家乐电热水器的种类还是很多的,不同的户型可以选择不同种类进行安装使用,现在万家乐电热水器有推出冷凝系列、恒芯系列、热水系列、强排系列以及智能系等热水器产品,这些热水器因为制作技术独特,所以在安装使用之后可以为用户带来不同的特点,用户可以结合实际需求灵活进行选择。

3、很多人在使用热水器的时候都会看热水器的加热时间,其加热时间的长短对日常生活是会带来影响。万家乐电热水器为了可以达到更快的制热效果,采用了双引擎速热技术,在热水器接通电源并设置好温度之后,储热加热管会迅速的启动,同时进行储热加热,而当热水器正在出水的时候,会自动关闭储热加热管,同时会开启速热加热管,让水温可以维持在设定温度上。

二、热水器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在严寒地区和冬季(室外温度低于0°C)使用时,用后请将热水器的放水塞旋松,放出机内的积水,避免积水积冰带来水管爆裂的问题。

2、如果您家采用多路供水,其他水路使用时会影响水流大小或水温,在洗澡的时候就需要特别的留意。

3、停止使用后,请务必关闭进水开关。

4、如果安装混水阀,调节时请注意缓慢调节,避免水温的突然升降或中途熄火;

5、使用万家乐燃气热水器时,一定要打开门窗或排气扇。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燃烧时需要一定量的空气,如果不能确保充足的空气,很容易出现一氧化碳中毒或是缺氧的问题。

6、好不要长时间连续使用万家乐燃气热水器,若有多人洗浴,最好是能够在中间留有间隙。

7、在使用过程中,应按使用说明书正确……作,经过检查热水器在使用中是否正常燃烧,使用后必须调到熄火状态,关闭燃气阀。

8、在使用中发现有臭味或燃气内有喷火现象,说明万家乐热水器及燃气管道漏气必须马上停止使用,关闭燃气阀,打开门窗以防止发生危险。室内禁用明火和开关、拔插电器具,要能够及时修理它。

万家乐热水器怎么样?国内打造的热水器品牌中万家乐表现是非常优秀的,买热水器的时候可以考虑这个品牌。热水器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冬天使用热水器时一定要注意通风,不能够将窗户关的太密,不然危险程度很高的。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