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诗顿塑钢窗安装步骤有哪些 法诗顿塑钢窗产品好不好

生活 pchouse 2019-01-14 09:46

塑钢窗因物美价廉、坚固耐用等优点而成为了现代人使用的主要门窗,家里买了塑钢窗后需要进行安装,而法诗顿塑钢窗安装步骤有哪些?法诗顿塑钢窗这个品牌很多人没有听过,自然是没有用过它的产品,法诗顿塑钢窗产品好不好?

一、法诗顿塑钢窗安装步骤有哪些

1、准备材料:在塑钢门窗运送到装修现场之后,住户需要确保塑钢门窗没有在运输过程中对其表面或结构造成破损,确保塑钢门窗零部件,例如密封条、五金件、水槽等齐全。

2、画线定位:在彻底清扫安装施工现场之后,需要按照施工图纸,在施工现场确定好门窗的安装位置,确定好门窗安装的尺寸、高度,并画线标记。如果塑钢门窗的安装是在多层或高层建筑上,对塑钢门窗的安装定位就需要以顶层门窗边线为准,用线坠或经纬仪将门窗边线下引,并在各层门窗口处划线标记,对个别不直的边应剔凿处理。需要确保每一层的门窗窗下皮标高一致。

3、门窗安装:将塑钢门窗依据画线定位的安装位置,让塑钢门窗能够顺利的进行安装。需要在安装的时候确保安装位置正确,高度、宽度符合施工要求;确保塑钢门窗的牢固度。

4、在安装门窗的时候,还需要对门窗的周边进行防腐处理。要是在设计上有奥奇,那么需要按照要求来进行,如果没有,可以在塑钢门窗的四周涂刷防腐涂料作为防腐处理,但是需要注意不要将涂料与塑钢门窗直接接触,以免产生化学腐蚀效果。

5、安装固定:在防腐处理之后,需要固定门窗,对此我们可以在调整好门窗的水平、垂直和对角之后,用木楔临时固定。之后可以将塑钢门窗的铁脚与墙体上的预埋铁件焊牢进行固定,如果墙体上没有预埋铁件的话,可以采用射钉枪把塑钢门窗的铁脚固定在墙体上。

6、安装玻璃:固定好门窗之后,需要对门窗和墙体的缝隙进行处理,之后就是塑钢门窗的玻璃安装。而玻璃的安装需要根据不同类型的塑钢门窗来安装,例如推拉门窗在门窗框安装固定后,将配好玻璃的门窗扇整体安入框内滑道,调整好框与扇的缝隙即可。

二、法诗顿塑钢窗产品好不好

南京弘仕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FASDON法诗顿”一直致力于高端移门及衣柜、塑钢窗领域发展,产品定于“时尚,精致,优雅,简约”。经过多年发展,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售后部门及世界领先的移门衣柜设备。截至2012年底,公司拥有经销商200余家,在全国范围里都有销售。

法诗顿专注高端艺术滑动门,我们的口号也是高端艺术滑动门典范,我们产品和广东大部分品牌的一些产品差异化是比较大的,我们的总部在南京,我们立足于华东地区,产品以移门为主。

法诗顿塑钢窗安装步骤有哪些?虽然有很多人考虑自己安装塑钢窗,但是为了自己轻松些,建议还是找人安装塑钢窗会更加方便。法诗顿塑钢窗产品好不好?该品牌是专做移门的,做高端的移门表现优势,生产的塑钢窗质量肯定也不会太差。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