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间卧室墙漆颜色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1-08 18:37

卧室是休息的场所,因此卧室墙壁颜色选择也非常重要,下面PChouse就来说说房间卧室墙漆颜色的选择。

1、白色

如果卧室用上白色,可以让整个空间都充满一种温和、纯洁的气氛。特别是整个墙使用了白色,还能起到开阔视野的。如果房间的光线不好,使用了白色还能让它给人看起来更加的明亮。

2、蓝色

对于不好睡觉的人,在装修的时候也是可以卧室墙颜色下手的,而且使用一些给人看起来就有一种宁静和温馨的色调。比如说可以用蓝色搭配布艺软装,这种搭配就给人一种宁静、自然、清晰的感觉,同时这种搭配也是有助于入眠。

3、粉色

粉色总是给有的一种典雅清新的感觉,同时粉色还可以给人有一种放松感,这种颜色也是比较好搭配的。一般来说,这种颜色比较适合用于女童卧室。

4、绿色

绿色会给人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但是在使用这种颜色的时候,色彩比例一定要协调好才行,否则容易出现整体搭配不和谐,给人看起来比较杂乱的感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