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卫生间吊顶设计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1-09 09:11

厨房卫生间都是易潮湿的地方,厨房卫生间吊顶设计时有哪些注意事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材料

现在厨房卫生间吊顶材料一般有PVC板、铝扣板、防水石膏板等材料的吊顶。PVC板是一般家庭中最常用的吊顶材料,其以PVC为原材料,能够起到防水防潮和防蛀等功能,但是PVC板的缺点是耐高温性不强,长期使用容易变形。而铝扣板材质的材料质地较轻盈,不仅可起到防火与防潮的作用,还具有吸音抗静电的效果。

2、排风

吊顶装修中要注意排风设施的设计,尽可能排出室内的潮湿及难闻的气味,另外还可以保护好室内的吊顶不被腐蚀。

3、滑面设计

吊顶由于长时间没有清理,会产生严重的污垢,影响到美观度。一般可选用光滑板面吊顶,不容易产生污垢,影响美观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