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顶花园设计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1-04 11:03

楼顶花园虽然很美观,但是在设计的时候,要考虑的方面很多,下面PChouse就来说说楼顶花园设计时的注意事项。

一、花园施工承重大小

屋顶花园设计一般要求屋顶能够承受350千克/平方米以上的外加荷载能力。但是就算能够承受屋顶的重量,也要尽量减轻荷载。

二、防水系统

首先,要检查原有防水性能:封闭出水口,再灌水,进行96小时的严格闭水试验。闭水试验中,要仔细观察房间的渗漏情况,有的房屋连续闭水3天不漏,第四天才开始渗漏。若能保证96小时不漏,说明屋面防水效果好。

三、植物搭配

应该注意屋顶的乔木较少灌木和草本花卉较多,所以我们设计时特别要做到树木花草高矮疏密错落有致、色彩搭配和谐合理。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