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等电位怎么连接

生活 pchouse 2019-01-04 10:53

卫生间长期处于湿气重的状态,电安装不好容易漏电。卫生间等电位怎么连接?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卫生间内将各种金属管道、结构件(包括混凝土楼板中的钢筋)以及进入卫生间内的电线,可用不小于4mm2的铜芯线,通过等电位联结端子箱互相连通。同时,等电位联结导线在地板或墙内暗敷时要穿塑料管做一定的保护。

还要注意的是,等电位联结范围内的金属管道等金属体与等电位联结箱内的端子排之间的电阻不应大于5。卫生间内的金属管道的连接处一般不需加跨接线,若发现导通不良时,应作跨接。

如果当卫生间内的水管是塑料管或包塑金属管时,等电位跨接线可接在自来水龙头上;若是采用金属水管时,跨接线可直接接在水管上。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