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排水立管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01-04 10:54

卫生间的装修在家居装修中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卫生间装修防水和水管设计是重中之重的工程。那么,卫生间排水立管怎么安装?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1、做好楼板预留洞。

2、排水管道安装前对土建协商作出放线要求,找好卫生器具的甩口尺寸以及甩口高度,由干管、立管到支管依次安装,并在土建封堵楼板洞前再次核定坐标是否准确。

3、所有管道均采用暗装方式铺设,立管设于管井内,支干管在吊顶内铺设,卫生器具的连接管则埋墙铺设。

4、在卫生间墙体砌完后,按照各种洁具给水的安装尺寸在墙上开槽,管道沿槽安装,并按照墙体装饰面的厚度预留好尺寸,将管口用丝堵封好。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