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设计客厅沙发背景墙

生活 pchouse 2019-01-04 09:11

1、自制手工照片墙沙发背景墙在客厅中占据很重要的作用,也是比较中心的突出位置,如果装修得好,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那怎么设计客厅沙发背景墙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很多人都会喜欢把沙发的背景墙装饰成照片墙,特别是挂上自己家里人的照片,会显得特别的温馨,个性化十足。

2、装饰画

挂装饰艺术画或者艺术照片,是最简单的装饰方法,也是最能直接突出主人品味的方式。所以喜欢哪一幅画就勇敢挂上,绝对能丰富你的沙发背墙。

3、收纳柜

为了让空间极致利用,有预算装修可以考虑在沙发背墙订制自己独特的柜体,这设计既创意新颖,又十分美观实用。

4、几何图形

如果不喜欢在沙发背墙后面做一些立体性的装饰,那可以尝试用特殊的材质与独特的线条创造有趣的沙发背墙,运用不同的色彩搭配营造出不同的视觉体验,极富时尚感。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