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ROW箭牌整体厨房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生活 pchouse 2019-01-15 10:39

2019年1月9日,由太平洋网络集团主办、联合大自然家居共同发起的“2019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隆重举行。超过200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精英、知名设计师、权威学者专家、行业协会代表、资深媒体人、营销专家、KOL等相关人士共同见证并参与了这一盛事。ARROW箭牌整体厨房应邀出席盛典,并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本次峰会盛典旨在对2018年的电子、家居、时尚、亲子和设计等领域的消费趋势作出整体回顾,评选出当中影响消费者的优秀品牌,为品牌树立信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行业发展做参考,启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箭牌产品发展多元化的市场战略布局的分支,箭牌整体厨房传承了箭牌家族以品质为本的优良传统,以高标准内控要求,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始终落实“打造健康环保的厨房空间”这一基本原则。

ARROW箭牌整体厨房率先引入“整体厨房”的概念,开创橱柜生产数字工业化的先河,本次峰会将“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奖”授予箭牌整体厨房,作为对其深耕行业多年取得的丰硕成绩的肯定。箭牌整体厨房通过对产品研发和营销服务体系的同步创新,全面搭建个性化、体验感、设计服务保障体系,同时偕同AI智能行业进行跨界,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与家装公司和整装公司进行高度整合,成为业界的领军品牌典范。

ARROW箭牌具备二十余载的品牌积淀,以此成就了今天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地位,多年来秉承着严格务实的匠心精神,时时关注高品质的产品研发,同时注重生产、销售、服务等多个系列环节,在未来,箭牌整体厨房将进行更多的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突破,以更好地顺应市场发展和需求。佚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