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全包包括哪些?全包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生活 pchouse 2019-01-15 14:51

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如果细心的人就会发现装修公司提供的服务中,有些是全包、有些是半包、有些则是清包,有不同的服务方案,装修全包包括哪些?一些业主为了省事想要选择全包的方式,但又不知道全包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装修全包包括哪些?

1、材料:沙砖、水电管、水泥、电线、防水涂料、开关面板,背景墙、厨卫吊顶、鞋柜、客厅布局吊顶、石材、窗台石、配电箱;房门、厨柜、地砖、洁具、开关面板、墙砖、衣书柜等(由装修公司购买);

2、施工安装所用人工,管理费用。对照装修半包材料有:一般装修公司购买基础隐蔽材料:沙砖、水电管、水泥、电线、防水涂料,施工安装所用人工,管理费用。现在的全包还发展到配套齐全的家具、家电、软装饰品、开荒清洁等。有较规范的公司会有很详细的清单列表。

二、全包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1、主材干涉众所周知现在的品牌可谓种类繁多,想要不被装修公司模棱两可的说词忽悠,我们必须在主材选择时,确定系列、颜色、品牌、规格、材料成分都作出准确的要求。

2、家具干涉家具选购在签订装修合同时为防止装修公司偷梁换柱,家具板材是决定家具环保的重要因素,现在家具主要是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两种,实木家具是天然实木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这类型的家具也会显得更加环保

3、如果要买家具的话建议选择实木类,但是选择实木的几大缺陷,最通常的就是开裂、结疤、虫眼、霉变,所以购买时要认真查看家具的各个细节,只要出现这几个问题,这样的家具一定不能验收,一旦验收装修公司将不再调换。

5、付款方式干涉在选择付款方式这个问题上,最好是能够选择阶段性的付款方式,有实力的装修公司会满足你的要求,比如:装修厨卫付一次款,装修卧室付一次款,装修客厅再付一次款,最后收房全面检查时再付尾款,采用多次付款方式最直接的是维护了我们自身的利益,我们可以在装修的每一个阶段都进行一次验收,防止装修从一开始就问题百出。

6、交房工期干涉有些装修公司非常的不守时,工期是一拖再拖,所以当你跟他签订全包装修合同时就必须准确要求交房时间,超出多少就需要扣除我们第3歩提到的尾款,防止对方拖工期,业主也是没有办法的。由其有些人已经安排好交房不久就作为新房,婚期快到,装修公司却迟迟未交。

7、保修期干涉很多人装修完就觉得一切OK,也就再也不会找装修公司了,哪怕房子漏水也自己去找防水补漏的,装修前,签订合同时应该要有保修的条款。

8、而保修条款也是需要细分的,如家具的保修、地板的保修、防水漏水电路等的保修,保修时间的确定和保修范围的要素都要充分的考虑到细节,合理要求,保证装修完后装修公司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装修全包包括哪些?装修全包是让业主不需要去操心任何装修的事情,将装修全权委托给装修公司或是装修团队。全包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装修全包相对来说花费的金钱是比较高的,但是业主可以享受到的服务却不一定是好。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