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十大品牌有哪些?装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1-15 14:51

为了更好的改变房子的格局,给自己一个理想又安静、干净的居住场所,有很多人买了房子后都会进行装修,而装修十大品牌有哪些?没有装修过的人总是不太了解装修中要注意的事项,需要给自己提个醒,装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一、装修十大品牌有哪些?

1、东易日盛东易日盛是国内家居装饰知名品牌,在家装行业中率先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居于中国品牌价值家装行业前列,至成立以来已拥有55项专利。

2、龙发装饰龙发装饰成立于1997年,从事装饰装修和家居产品生产等业务,是全国首批建筑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在中国拥有70多家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甚至在国际市场拥有了良好的口碑。

3、业之峰业之峰是十大品牌家装公司和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和创新,已成为了“中国环保家装领跑者”,并且获得中国连锁企业最高荣誉“中国特许奖”。

4、元洲装饰元洲装饰成立于1997年,有300人的专业设计团队,是高端用户的家装服务提供者,其服务和效率在行业里面表现也非常好。

5、星艺装饰星艺装饰是一家大型专业装饰企业,先后获得“最受消费者欢迎装饰企业”、“中国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具有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资质,且具有强大专业实力的大型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企业和旗舰品牌。

6、名雕装饰名雕装饰是十大装饰装潢公司和上市家装企业之一,以设计特色被知名,在全国拥有40多家装饰设计服务机构,专注于家居装饰服务的提升与创新,在社会各界也有广泛的认可。

7、金螳螂金螳螂成立于1993年江苏,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的子公司也有一百多间,连续11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

8、轻舟装饰轻舟装饰是家装十大品牌,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专业从事建筑装饰的设计和施工,荣获北京装饰协会诚信企业称号。

9、九鼎装饰九鼎装饰是知名高端装饰装潢品牌,具有'甲级设计一级资质',是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

10、生活家装饰生活家装饰是整体家装行业知名品牌,该品牌也覆盖全国20多个一二线城市,荣获了“中国高品质整体家装领军企业”等称号,在行业里面的表现也是比较好。

二、装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厨房装修是很重要的一个过程,厨房装修时,最好做成封闭式的。要是做成开放式厨房,厨房和客厅相通,厨房中产生的油烟会飘散到其它空间,不然使用久了客厅的墙壁与家具也会受到污染。

2、其次是卫生间,卫生间装修也很有学问,卫生间有各种卫浴洁具,一定要选实用、易清洁的。比如说,卫生间洗手台,最好选用陶瓷洗脸盆的,陶瓷的耐脏,邋遢了清洗也会更加的干净。

3、卧室在装修时,除了要考虑舒适性外也要考虑方便度,因为现在人们不管工作还是学习都离不开电脑。有时为了方便,很多人喜欢在卧室中用电脑,所以最好在每个卧室中准备一个网口,而且插座也是不可少的,通常需要准备2个以上的插座。

4、卧室环境布置很重要,卧室颜色以柔和为主,特别是灯光,要以暖色调为主,既能制造一种浪漫气氛,又不会伤害人的眼睛。地板的话可以用实木地板,不仅环保,脚感又好,卧室会显得更加温馨。

5、新房装修的地面材料很重要,最常见的材料有瓷砖和木地板,而客厅,厨房以及卫生间地面最好选择瓷砖,瓷砖不仅耐磨,又方便清洁卫生。而且像这些空间可以选择耐脏的颜色,就算它表面脏了实际上也很难看得出来。

6、家庭中的开关最好使用空气开关,因为空气开关比较安全,当电路的电流超过规定电流时,空气开关会自动切开电路,就能够有效的避免危险的发生。

7、最后,家装防水很重要,这是新房装修注意事项最关键的一部分,家装防水首先要保持地面干燥、清洁,刷完第一遍涂料时,等待干透时,再进行第二遍,最后再做闭水试验。

装修十大品牌有哪些?装修中的品牌是有很多的,如果要装修的话最好是能够找个专业的公司来给自己进行,也可以找一些专业的团队。装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要注意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担心吃亏的人不妨多关注太平洋家居网。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