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昌移门清洗妙招有哪些 慧昌移门保养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1-17 09:56

年底了家里往往需要大扫除,而移门日常使用比较多,累积的污垢灰尘也多,自然是需要好好清洗一番,但慧昌移门清洗妙招有哪些?在对移门进行清洗后还需要进行保养,这样才能让移门使用寿命更久,慧昌移门保养方法有哪些?

一、慧昌移门清洗妙招有哪些

定期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洁移门表面,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不允许使用砂纸、钢丝刷或其他磨擦物进行洁理,在清洁处理后要用洁水洗净,特别是有裂隙、污垢的地方,还要用软布沾上酒精来擦洗。如果移门主体材料采用板材材质,则在清洁时使用的湿抹布水分不宜过多,只要保持润泽即可。定期对滑轨槽进行清理,让移门开关都会变得比较方便。

二、慧昌移门保养方法有哪些

滑轮是整个内门的灵魂,身材很小作用却很大。每半年左右点一两滴润滑油可保持其顺畅。移门的滑轮分上下轮,市场上的品牌移门如:“富禄”、“金格”的移门上下轮都用滚针轴承滑动,无需加润滑油,只要注意清洁杂物。如是一般的品牌或杂牌且滑轮是一般的轴承或橡胶轮就要每隔半年在其滑动部位滴加润滑油。

移门看似简单,但结构与辅件仍然较多,除去轨道等方面的保护非常重要外,密封毛条和玻璃胶封是保证移门密封、保温及隔音的关键结构,如有脱落要及时修补,更换,这样才能起到防撞、隔音、隔尘、保温的最佳效果。

内部附件维护

保持移门良好的运作性能移门看似简单,但结构与辅件仍然较多。除去轨道等方面的保护非常重要外,密封毛条和玻璃胶封是保证移门密封、保温及隔音的关键结构,如有脱落要及时修补,更换,这样才能起到防撞、隔尘、隔音、保温的最佳效果。

慧昌移门清洗妙招有哪些?清洗慧昌移门是需要用工具,可以根据自己家里的工具再配上自己的耐心,肯定是能够将移门洗的干干净净。慧昌移门保养方法有哪些?保养慧昌移门也不难的,每个月花一点时间在慧昌移门保养上即可。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