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房装修榻榻米的高度是多少?榻榻米设计的要点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1-28 14:23

在书房装修的时候有些人想要融入榻榻米的元素,觉得用了榻榻米的话它空间可以更大一些,但书房装修榻榻米的高度是多少?想要在室内打造榻榻米是为了增大空间、增加休闲的区域,而榻榻米设计的要点是什么?

一、书房装修榻榻米的高度是多少?

榻榻米一般高度在25cm至50cm之间。25cm适合于上部加放床垫或小孩玩耍空间,更高的适合直接代替床或休闲空间。收纳方面主要是取决于高度的设计和内部空间的分割,30cm以下的榻榻米只适合于侧面做抽屉式储藏。更高的可以在侧面做平开门,也拉门式翻盖门。这种方式可以把其储藏空间发挥的淋漓尽致,高度在40cm以上的可以考虑整体做成上翻门式柜体。

二、榻榻米设计的要点是什么?

1、合理规划空间,空间在榻榻米设计中很重要。现如今榻榻米的使用主要是在客厅和书房,也有卧室加入了榻榻米。

榻榻米的好处是人们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书房要比客厅小,因此厨房设计成榻榻米时也有一些详细要求。比如说设计时需要合理规划空间,要保证书柜有足够的空间,而后再进行榻榻米空间规划方面的设计。

2、注意颜色搭配,千万不要觉得榻榻米和书房墙壁,地板等之间没有联系。事实上他们有着强烈的联系。注意榻榻米的设计。

榻榻米有很多颜色,比如黄色,紫红色等。地板和榻榻米颜色应该尽量一致,但是也可以有一些区分。榻榻米颜色可以通过垫子来改变。总之,书柜、地板、书房墙壁、榻榻米颜色一定要统一起来。

3、保证榻榻米的功能,在书房里用榻榻米的情况也许不是为了读书。现在很多人在接待客人的时候喜欢去书房里,书房里准备了榻榻米就很好了。书房榻榻米装修的好处就是大家进入书房后可以坐在一起品茶。

书房装修榻榻米的高度是多少?书房装修的时候用榻榻米记得不要太矮了,要是太矮了的话对日常生活的方便度肯定也会带来影响。榻榻米设计的要点是什么?设计榻榻米要根据它面积跟所在的空间来进行完全的确定。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