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颜色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2-06 12:03

卧室颜色选择很重要,如果想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那么建议选择一些暖色系的色彩。那卧室颜色具体要怎么选,PChouse与大家一起看看吧。

卧室的颜色要求在视觉上让人舒适,不能过于鲜艳,太亮的颜色会刺激到眼睛,也影响到个人的睡眠。所以,建议选择暖色系或者中色调的配色,属于大众都比较容易接受的类型。

卧室颜色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人们对室内形状的视觉错觉。例如冷色可使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变高了,使狭窄的房间变宽了。在房间远端墙上用深色度的颜色,会使那堵墙产生前移的效果。都是由于色彩带给我们的视觉冲突,从而改变室内的空间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