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烟楼梯间设置要求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1-07 09:30

楼房都会设防烟楼梯间,防烟楼梯间设置要求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防烟楼梯间及其前室,不应设置卷帘,防烟楼梯间及其前室内禁止穿过或设置可燃气体管道。

2、应设置防烟设施。

3、前室的面积,对公共建筑、高层厂房仓库,不应小于6㎡,与消防电梯合用的前室不应小于10㎡。对于居住建筑不应小于4.5㎡,与消防电梯合用前室的面积不应小于6㎡。对于人防工程不应小于10㎡。

4、疏散走道通向前室以及前室通向楼梯间的门应采用乙级防火门,并应向疏散方向开启。

5、除楼梯间和前室的出入口、 楼梯间和前室内设置的正压送风口和住宅建筑的楼梯间前室外,防烟楼梯间和前室的内墙上不应开设其他门、窗、洞口 。

6、楼梯间的首层可将走道和门厅等包括在楼梯间前室内形成扩大的前室,但应采用乙 级防火门等与其他走道和房间分隔。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