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下卫生间吊顶漏水怎么处理

生活 pchouse 2019-01-07 09:31

卫生间吊顶漏水,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下面PChouse就来说说楼下卫生间吊顶漏水如何处理。

楼下卫生间吊顶漏水可以先去楼上住户的卫生间查明漏水原因,并解决,因为卫生间吊顶漏水一般是因为楼上住户卫生间的防水、地漏等有问题导致的,才会渗漏到楼下。若是楼上住户不配合的话,可以找物业反应,要求其配合检查。

如果是楼上卫生间防水层没有做好导致楼下卫生间吊顶漏水的话,需要重新涂刷防水层,其楼上住户若是已经装修好了,那只能敲掉地砖,重新做防水才行。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最好将防水做好,不然出现漏水影响到楼下,还是要重新施工的,非常麻烦,还浪费材料、人工、金钱等,甚至影响日常生活。

如果是楼上卫生间地漏出现堵塞,其积水就会从套管中漏出,从而导致楼下天花板浸湿漏水,这种漏水情况是比较好解决的,只有将地漏堵塞疏通,然后将套管出现的空隙修补好,再涂刷防水就可以了。

当然楼下吊顶漏水也不一定都是楼上的原因,若是楼下住户淋浴区防水措施没做到1.8m的话,时间长了就会出现该区域墙壁渗水,出现吊顶漏水的错觉,这时候不想重新做防水的话,可以转换喷头角度。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