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柜设计时有哪些设计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1-08 18:36

酒柜需注意设计,酒柜设计时有哪些设计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注重实用性

在打造酒柜的时候,真的并不一定就要把它当做一个正儿八经的酒柜来打造,你有没有想过它可能可以作为一种隔断,很多人就将隔断打造成一个酒柜形式,在客厅或者餐厅里隔断不仅可以让空间格局更加合理,而且正好拥有了一个酒柜。

二、吧台设计

有一个吧台才有喝酒的气氛呀。想要酒柜,那可以做一个带酒柜的吧台放在室内还是OK的,这样不仅不会显得酒柜突兀,而且还会让我们的家更时尚!所以也是值得尝试的。

三、尺寸设计

酒柜的尺寸其实没有固定尺寸的,主要看房间的大小为依据,但是一般高度都不超过1.8m,太高也没有必要,毕竟只是个酒柜不是酒庄,深度一般在300mm到350mm左右,一般这样的尺寸就可以满足平时使用了。

四、风格设计

大部分酒柜都使用的是欧式或者中式风格,因为酒柜的存在并不是一种清新的装饰,而且韵味的提升、品质的沉淀,所以在质地上也要有这种感觉,所以实木材质还是比较适合。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