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梨木家具优缺点有哪些 花梨木家具价格一般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19-01-30 15:51

喜欢古典家具的人们对于花梨木这个家具肯定不会陌生,花梨木家具是市面上非常有古典气息的家具之一。从外观上,我们一看到花梨木家具,都会感觉它的大气典雅,被花梨木家具高端的特点所折服。目前市面上花梨木家到底好不好呢?它的特点是什么呢?

花梨木家具优缺点有哪些

你听过花梨木家具吗?非洲花梨木色彩鲜艳,芯材肠胃红褐色和紫红色,并且木质是很坚硬的,结构上面也是很细腻的,不沉于水,纹理是很精美的,很适合雕刻。将花梨木或者其刨花放入水中,漂浮的物质能够散发出荧光,在雨天的时候可以见到这种现象。

花梨木家具好不好?在雕刻以及加工过程中,黄花梨这种材质非常容易。所以大家看到黄花梨家具时应该都会发现,在做工以及雕刻工艺方面都十分精湛。耐摩擦。黄花梨家具因为耐摩擦性比较高,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使用年限比较高。涂饰性比较高。黄花梨材质的家具在色泽方面非常美观,而且上色都比较鲜艳。

为什么人们有这样的看法呢?由于越南与海南沉香地理位置相近,又基本是在同一个纬度上,所以越南黄花梨与海南黄花梨非常接近,尤其是产自越南东部,与海南隔海相望地方的木材。因此,有些商家把越南黄花梨充做海南黄花梨。由于木材鉴定机构只能做树种鉴定,而不能对木材确切的产地提供鉴定证明,那么,对商家的说法就没有人能够做出法律上的说明,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只有根据经验进行判断。

花梨木家具价格一般是多少

因为非洲花梨木是不容易干燥的,其边材芯材弦向收缩差异是很大的,随谈是耐腐蚀和摩擦的,但是很容易被虫蛀,如果是那种老旧的花梨木家具,有些地方可能会有虫眼,但是因为成材的非洲花梨木稀少,所以花梨木家具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在收藏界,花梨木收藏其实是对花梨木老家具老古董收藏的一个简称。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明清家具由于其精湛的艺术造诣、丰富的人文历史价值而成为珍贵的文物艺术品,使得越来越多的收藏者把眼光转向它,不少藏家甚至将这些老家具分门别类进行研究考证,以探求中国古典家具的技艺及历史价值。用这种梨花木做成的价格在10000元以上,即使一个普通的桌子价格也在6000元以上。

实木家具的做工是体现其品质的一个主要方面,有些家具是全手工加工制作的,一般这样的家具价格在15000元以上,如果是机器加工的话,价格相对便宜些,在13000元左右。梨花木家具的做工越是精致,比有雕刻的纹理,那么在价格方面越贵。

对于花梨木家具,在购买的时候,大家可都得留个心眼。因为不少人都看中了花梨木家具的独特的魅力,当大家有意购买花梨木家具的时候,可以购买那些知名品牌,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购买的花梨木家具是真正的花梨木家具,才不会上当受骗。Abbey【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